苏小样是二大爷

微博:苏小样是二大爷

第一次体验悦诗风吟火山慕斯面膜,从包装拆开到使用有一种小小激动的心情,毕竟这是广大少女热爱的牌子,从名字“悦诗风吟”开始就虏获不少女生的小清新芳心。
言归正传,包装是我喜欢的样子,干净简单,盖子打开内部有个小盖子,然后轻轻按压挤出面膜,记得一定要轻轻按压,我只用了举铁的百分之一的力气,挤出了半张脸需要的量,我只问还能有谁?
面膜质感很细腻,真慕斯质地的感觉,据说有什么特别的技术,清洁毛孔的能力很强。
15分钟后洗净面膜,感觉最明显的是有补水的效果,毛孔明显有补过水的感觉,由于二大爷我是一个皮肤偏黑的孩子,略微感到增白,我相信一定不是我的幻觉!
最让我惊艳的是在清洗的过程中,面膜本身有磨砂的功能,小小的磨砂在清洗面膜的时候可以帮助洁净皮肤哦。(做面膜前为了仪式感,我已经磨过一道砂了,不说了,我要躺在沙发上摸着自己的脸吹空调!)

评论(5)

热度(736)